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忆♥ 第二章

#2

“小姐好,要吃些什么吗?”悦儿一踏入门口,有一位身穿白衣和黑色长裤、年纪老迈的老奶奶在向她问好。
“梅姐,不用了。待会儿我换套衣服就出去了,您还是快去休息吧!”
悦儿回到家后,马上从她的衣橱里选出了一套紫色小洋装,并穿上一双白色的靴子,这就是她自己。
换完后,便匆匆忙忙地赶到回忆餐厅与小翊他们会合。
“呼~终于到了!”悦儿站在那蓝色的立牌旁,那立牌大大地简约写上了“回忆餐厅”这四个字。
一踏入门口,便听到了服务生欢迎声:“benventi~请问多少人呢?”
“我有朋友已在这儿,谢谢!”
映入眼帘的是一间古色古香、充满古典意大利风的装潢。每张桌子上都会垂吊着一盏盏的水晶灯饰,环境幽静,令人有如置身在当地意大利的餐厅里。
“小翊!”悦儿呼唤着小翊的名字,因为她找不到他们身在何处。
“悦儿,在这儿啊!”小翊不断地挥了挥手,希望悦儿可以看见他们的所在位置。
“原来你们全部在这儿,我差点找不到你们呢!为什么坐在令人不容易找的座位啊?”
“小翊咯~他说你喜欢坐在靠窗边的位子,于是选择这里咯!这里靠窗嘛,而且窗外的风景也很不错啊!”慧伊一边说着,一边欣赏着窗外的风景。
“咦?蓝天呢?怎么没看见他啊?”悦儿发觉到座位上少了蓝天的踪影。
“不知道哦!”
突然,一阵悦耳动听的小提琴声从悦儿的深厚传来。悦儿转身,往后一看顿时被吓呆了,因为拉着小提琴的是......蓝天?!蓝天演奏的是悦儿最喜欢的曲子——River flows in you。
当琴声结束后,现场立刻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,尤其是悦儿他们,拍得最起劲的!
“悦儿,恭喜你的小说部落格成名了,刚刚那首曲子我知道是你最喜欢的曲子,所以就献丑地拉了几段献给你啦!祝你再接再厉,继续加油!”
“谢谢你了,音乐家。快坐下来吧!我肚子饿扁了。”悦儿开始埋怨了起来
“各位想吃些什么吗?”一位有礼貌的招待生走过去询问他们。
“我要一份A餐,餐饮把它换去冰柠檬茶,谢谢。”悦儿点了一份午餐配套。
“我要B餐!”小翊和蓝天异口同声地说。
“那我要C餐好了。”
大家点完菜后,便开始在那儿闲聊一番。

River Flow in You violin cover 

待续......

1 评论&留言:

泽钺 说...

作家几时要继续故事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