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忆♥ 第一章

#1

秋风徐徐吹来,街边外人寥寂静,为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几分寒意。一间在街角的咖啡馆,名为星宿咖啡馆。它看起来虽不起眼,但里头却人潮不绝,与街外的情况大有差别。
在咖啡馆内,大家都品尝馆里的招牌咖啡和甜点,为了取暖;要不就是和朋友闲话家常。但是,唯有一个特别的女生,带着粉色手提电脑,坐在那靠窗的位子上,上载着她的部落格小说。
嘀嗒嘀嗒......连续不断的键盘声,替这热闹不已的咖啡馆增添了不一样的气氛。
“悦儿!”
一位十五岁的男生,从大门口进来后便呼唤着名字。那坐在窗口边的女孩向着那男生挥挥手,以示位子。
“小翊,我在这儿!”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儿,找得你可真辛苦呢!”小翊迫不及待地坐下,还抢了悦儿身边的那杯水,咕噜咕噜地喝了下去。
“喂,我的水啊~你怎么给喝了呢?”悦儿扁嘴地在那抱怨说。
“对不起啦!一时口渴,刚好看到你身边有杯水不就直接拿来喝咯~最多你再叫多一杯饮料,我请客!行了吧?”小翊挥了挥手叫服务生前来,“给我一杯热巧克力和一杯冷开水,谢谢!”
“就饶了你吧,对了,你来这儿找我有什么事情?”悦儿好奇地问了问小翊。
“啊!差点忘记了,呐~这份杂志给你。”小翊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份杂志出来,并把它递给了悦儿。那份杂志是一份国际文学杂志,专刊登有名的文章与作者。

标题:

中国书法大王林才生之女——林悦儿
其小说部落格已突破了十万人的浏览
关注者已达到一千多位,数量持续上升
林悦儿还被网友称为“感性教主”
她的....

“悦儿,你看到了吗?你已经成名了!现在人人都知道林悦儿是谁了,不但如此,你还被人称为感性教主,还蛮适合你的嘛!哈哈~~”小翊一连嘴地说了很多话,悦儿反而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“小翊,你一下子说那么多,我要给你什么反应啊?我真的......太开心了!我的小说部落格竟然成名了!Hurray!”悦儿一时开心得从她的座位上跳了起来,结果引起了周遭人的目光。她马上立刻停了下来,还吐了吐舌头 xD
“悦儿,既然今天这样开心不如一起庆祝吧!我去找慧伊和蓝天出来,替你庆祝这重大盛事!”
“好啊!小翊,你们待会儿在回忆餐厅那儿等我吧,我收拾这些东西后,换件衣服,便与你们会合。”
“好的,我先走了,待会儿见!”小翊在柜台那儿付了帐单后便一箭似地走了出去。
而悦儿就在她的面子书上更新了他的状态:
今天我好开心哦!^^
我的小说部落格成名了!
待会儿与我的好友们一起去回忆餐厅庆祝 

更新状态后,她喝了最后一口热巧克力后,并带着她的电脑离开了咖啡馆。

待续......

1 评论&留言:

泽钺 说...

超好的...被星星蒲公英的小说吸引着了...
我一定会追看的...